close

合輯 / 我們的約定

*13首來自北國名廠Labrador淡淡的民謠旋律,透出淺淺憂傷,觸及心底不曾失去的赤子情懷。

或許你有時也會有這樣的心情,就算是在陽光灑進陽台懶懶的星期天下午,進入腦海的畫面卻是那泛黃的記憶,想起那麼幸福的時刻仍不免有一絲 感傷,在淺笑中彷彿還有另一個故事待續,曾經屬於我們的約定,卻早已不復記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低調傷感的情懷趁著樂聲勾起了昔日美好時光,年輕歲月中我們都有過盡情的歡笑、恣意任,那些不安定的心靈都將在這音樂中得到釋放。

※ 超豪華收錄:
- Acid House Kings  迷幻小屋樂團

爽愉快的吉他聲音,笨笨的鼓機敲打,稚嫩天真的年輕嗓音,沒辦法包容太多憂愁的歌詞,永不嫌多的陽光,再加上刻骨銘心的甜蜜初戀,Acid House Kings這三個字就這樣從此擄獲所有Indie-Pop樂迷的心。
 
- Airliner 大型客機樂團
 Kristian Rosegren為Swedish-Pop樂團Aerospace靈魂人物,1999年時便已於Labrador旗下發表過個人專輯與7吋單曲,展露他譜寫慢板美麗樂章的優異才華。這次Kristian Rosegren化身一人樂團Airliner發表首張專輯,由Club 8/Acid House Kings靈魂人物Johan Angergad操刀製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 Club 8  八號會所
Club 8來瑞典發跡於西班牙,曲風清新、甜美有如
雨後初綻的花朵,綻放著醉人的撲鼻芬芳,有著初戀般的青澀和純情。繼ABBA、Roxette之後揚名國際的瑞典超級樂團
 
- Sambassadeur 使節樂團
延續著以The Radio Dept.為首、結合傳統瑞典清新和JAMC/My Bloody Valentine式白色噪音基因的新獨特樂型,同時吸納The Go Betweens、France Gall、The Velvet Underground、Pavement的影響而來。
 
- Edson 艾德森樂團
一聲聲踏著輕快節奏的空心吉他,背景揚起老式鍵琴的浪漫,唱腔詞意不斷地轉折憂傷感性,貝斯像彈爵士大提琴一樣,簡單一兩個音的跳躍,最後由鼓刷輕輕點著皮面,於是還保有赤子的心靈裡,彷彿就有了一台老舊的唱盤,唏唏唆唆地流出 Birth!
 
- Starlet 星卉樂團
全新專輯「When Sun Falls On My Feet」樂風貫穿八十年代Jangle-Pop與英倫The Smiths/The Cure式Guitar-Pop/Indie-Rock風格,固有的Swedish-Pop甜美樂韻中蘊含低調感傷情懷,成熟了不少的樂韻中仍保有應撤心靈。
 
- Laurel Music月桂音樂二人組
Laurel Music的音樂延續Swedish-pop的清新風格,歌詞有小孩子般的捉狹俏皮,也有著樹木率直的青蔥冥想,風格就像她的名字-Laurel月桂樹,音樂極簡如一抹翠綠的躍動弧線,吉他節奏如忽遠忽近的腳步聲,簡單流暢的配奏,歌詞則是若有所思的生活剪影,除了表現出瑞典清新吉他樂派的魅力外,她細膩的詞句與乾淨的歌聲,表面天真中包裹著體己的悲憫,有獨特女性歌手的音樂癒療作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01. One Two Three Four 2:59 (Acid House Kings)   1,2,3,4
02. This And That 2:39 (Acid House Kings)        這些與那些
03. Everything That’s You 3:52 (Airliner)       你是一切
04. A Place My Heart 3:40 (Club 8)               在我心中的你
05. Step Into My World 4:14 (Sambassadeur)        闖入我的世界
06. Holiday 2:38 (Club 8)                             假期
07. Spring Came, Rain Fell 2:36 (Club 8)           春雨
08. I Wanna Be Alone 4:07 (Edson)                   我想獨處
09. In The Mean Time 4:36 (Edson)                就在此刻
10. And How It Breaks 3:36 (starlet)               就此分手
11. You And Me 1:56 (Club 8)                         你我之間
12. Dreams And Lies 2:28 (Laurel Music)          夢想和謊言
13. Nearly Took Up Smoking 2:39 (Edson)         抽煙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