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義國風廚房

我的義國風廚房
作者: 江美君, 簡敏育
出版社:膳書房
出版日期:2015/03/10
語言:繁體中文

 

從高湯、醬料的製作基本功,到開胃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主食…
一應俱全的義國料理盡在書中,只要跟著圖解步驟,
按部就班烹調,即可輕鬆完成道地風味佳餚。


  本書以1-2人份量為主,並以在家就能輕鬆操作為原則,收錄好吃又好做的義國風味,從主餐到點心,份量可自由搭配,按比例增減,完全不失誤。

  1個人享用也能大大滿足的義大利麵、燉飯;短時間就能上桌的2人豐盛主餐;家庭好友聚的美味披薩、可口餐點,還有美味速簡的輕食、湯品及餐後甜點,從日常美味到宴客聚餐的料理,提供不同的需求運用。

  享受全新的味覺驚豔,讓料理怎麼做都方便又美味,守護家人的健康,滿足味覺的享受,讓您輕鬆達陣。

本書特色

  ★美味滿載,從前菜沙拉、湯品到甜點,無論想飽足一餐還是一解嘴饞,都能找到適合的口味。所有菜色搭配任何主食都是最佳組合!
  ★基礎高湯、特色醬汁,手工義大利麵、麵角、麵餃,以及披薩麵皮、義大利麵製作全公開,詳盡的步驟與說明,讓您輕鬆上手。
  ★針對3大單元的料理重點解析,包括前置處理、義大利麵煮法、醬汁製作保存等,清楚詳細的提點,讓您快速掌握義國料理的精髓。
  ★Column特別單元,包括美味輕食、各式義大利麵介紹,以及餐前暖胃的湯品、餐後暖心的甜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