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倫‧坡暗黑故事全集》上冊

《愛倫‧坡暗黑故事全集》上冊
作者: 愛倫‧坡
譯者:曹明倫
出版社:月之海
出版日期:2015/03/10
語言:繁體中文

不朽的愛倫‧坡,不朽的懸疑推理小說教父
  「我可以花一個世紀來等待讀者。」─愛倫‧坡
  如愛倫‧坡自己所預言,這朵瘋狂、魔魅的文學之花綻放於現代文壇!


  本書完整收錄愛倫‧坡懸疑推理及恐怖幻想類型小說二十七篇:
  《黑貓》──與屍體一同被砌入牆內而不死的神祕黑貓。
  《厄舍府之倒塌》──環環相扣的隱喻,死而復生的美麗死亡召喚。
  《一桶蒙蒂利亞白葡萄酒》──以謀殺者的角度,刻劃一場精緻完美的謀殺案。
  《莫爾格街兇殺案》──一樁離奇的兇殺案,開啟了推理小說的創作之門。
  《瑪麗‧羅傑疑案》──第一部由真實案件改編而成的推理小說,再創推理之先河。
  《失竊的信》──愛倫‧坡親自表示,這作品是他最優秀的推理故事。
  《金甲蟲》──現代解謎小說作品先驅,一場密碼、尋寶、懸疑之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名人推薦

  血淋淋的驚悚、詭奇的幻想、陰冷的氛圍、邏輯性的推理,在這部厚重的集子裡,你可以看見大師理性與感性的交錯,享受那原汁原味的幽暗風情。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理事 寵物先生


  愛倫‧坡是偵探小說的Pioneer,他寫的恐怖故事也是Masterpiece,如今能看到將懸疑、推理、恐怖、奇想、科幻以及黑色幽默諸多類型一網打盡的《愛倫‧坡暗黑故事全集》在台灣書市問世,這真是一大福音,讓讀者鼓掌叫好Wonderful!

推理評論人 黃羅


  如詩如畫的優美文筆、詭異頹廢的陰鬱氛圍、走在時代前端的驚喜創意,還有著往往叫你跌破眼鏡的結尾大逆轉──愛倫.坡的小說無論重讀第幾遍,都會感受到筆墨難以形容的震撼。他不僅是影響力深遠的推理小說之父,更是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作家之一!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成員 喬齊安(He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