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無奶蛋素西點

100%無奶蛋素西點
作者: 陳明裡
出版社:雅事文化
出版日期:2015/03/10
語言:繁體中文
無蛋.無奶.無添加
多一點健康,少一點負擔
素食點心這樣做!


  現代人越來越多為了養生而吃素,但坊間還是少有西點麵包店針對素食者推出純素食的西點產品,對素食者來說,想要品嚐美味的點心或蛋糕都需要花費一些功夫。

  其實,不含奶蛋的西點不但低熱量、低膽固醇,對健康更有益,減省了奶、蛋材料方面的步驟手續,從製作方法來說也較一般西點簡單。本書提供包括蛋糕、餅乾、麵包、派、慕斯等六十種美味素食西點,全部配方均不加奶、蛋,是全素食及養生者最佳烘焙食譜。

  本書邀你來發覺美味又好吃的素西點要訣,一起進入素食西點的美麗世界。

本書特色

  ◆讀者好評,「無奶蛋素西點」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100%全素,麵包、餅乾、蛋糕、點心製作全攻略。
  ◆天然健康食材、低卡素食用料,素食者無負擔的美食,健康與營養兼顧的新口味。
  ◆教您營養加分,美味不打折,是茹素者及養生者的經典烘焙祕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