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貓理髮店

 流浪貓理髮店
譯者:鍾明秀
出版社:大風文化
出版日期:2015/03/10
語言:繁體中文
傲嬌又怕寂寞的流浪貓面前,出現了氣勢驚人的熊?
充滿謎團的男子,撬開孤身一人的理髮師心門……


  魄力如熊的謎樣男人×傲嬌如貓的理髮師
  大人之間甜蜜又苦澀的治癒戀情


  「我會好好疼愛你,直到我滿足為止。」

  不曾嚐過親情滋味的貓田,在商店街的一隅經營一間小型美髮沙龍。
  因為完全採預約制,上門的也只有熟客。
  一成不變的生活,替他帶來心靈的平靜。
  然而有一天,謎樣的性感男人熊谷出現,讓他的生活起了巨大變化。
  熊谷如入無人之境闖入他不欲人知的灰暗心靈,但貓田面對他卻怎麼樣都無法坦率。
  一天,他卻不小心喝了酒而發情,主動爬到熊谷身上——!

  《角色介紹》

  ○攻 職業不明的神祕男人・熊谷郁士
  身材如熊一般高大,舉止卻相當優雅,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危險的性感魅力。職業不明,但與商店街、酒店的人們都非常熟識,似乎對貓田特別溫柔……

  ○受 理髮店店長・貓田真央
  於育幼院長大,有著心靈創傷的纖細理髮店長。習慣對他人保持距離,但內心卻一直在尋找可以讓自己安心的地方,個性像貓一樣傲嬌。

本書特色

  放心閱讀不怕踩雷的的王道BL故事!
  完美西裝成熟攻×纖細長髮美人受,看一本就能配下三碗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