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醬女王的薄餅&鬆餅:簡單用平底鍋變化出71款美味

果醬女王的薄餅&鬆餅:簡單用平底鍋變化出71款美味
作者: 于美芮/著, 蕭維剛/攝影出版社:橘子
出版日期:2015/03/10
語言:繁體中文
薄餅&鬆餅輕鬆做!
簡單的作法、清楚的步驟解析,
用平底鍋就能做出的美味點心
法式、美式、英式、泰式、印度……等,
教你做出各國風味,
無時無刻享受幸福好食光。


  從最基礎的鬆餅&薄餅開始,教你搭配泰式、中式、美式……等不同國家的美食元素,做出無國界美味料理!你也趕快打開冰箱,運用現有材料,做出專屬自己的私房薄餅吧!

本書特色

  ●簡單清楚的作法,讓你一目瞭然。
  ●省略繁瑣工具,用平底鍋就可以做!
  ●超過500張的詳解步驟圖,讓你輕鬆上手。
  ●精心規畫醬汁單元,幫助你做出完美佐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