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下町古書店VOL.07:誰是偷書賊 LADY MADONNA

東京下町古書店VOL.07:誰是偷書賊 LADY MADONNA
作者: 小路幸也
 
譯者:吳季倫
出版社:野人
出版日期:2014/11/12
語言:繁體中文
失落的珍本書籍,神秘的竊書盜賊,
奶奶生前最終的遺憾是否夠圓滿落幕。


  研人翹課逃家,
  驚訝之餘的亞美即將絕技再現,
  媽媽才不是省油的燈!!!

  東京下町古書店7
  正式豋場

  梅菲斯特賞得主 小路幸也
  日本超人氣話題劇作  熱銷超過1000000冊
  2006年本之雜誌BEST4
  2009年被讀者評選為「最希望搬上螢幕的小說」第一名
  2013年同名日劇
  龜梨和也、多部未華子、玉置浩二 領銜主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東京下町古書店

  「舉凡與文化、文明相關的諸般問題,皆可圓滿解答」
  不死百年愛書魂X硬漢搖滾推理精神+永無止盡的LOVE=東京下町古書店
  書歸其所,書這東西會自尋歸宿,去到最合適的主人手裡。只有真心與書交流方能領略書中樂趣,而人與人之間亦是如此。
  這是一則流傳在東京下町地區的百年傳說。

  凡有任何困擾於心的疑難雜症,只要走進這家標榜著「舉凡與文化、文明相關的諸般問題,皆可獲得圓滿解答」的古書店,所有問題立刻迎刃而解。

CASE1
承諾‧約定


  神秘的客人接二連三出現在古書店裡,無論是豪氣的買下整格書架的舊書,或是拿出收藏完好的罕見珍本委託收購,怪異的行徑引起眾人的好奇心,原來這都是風流欠下的帳….。

CASE2
誰是偷書賊?

  
  趁著天氣晴朗,勤於整理的阿紺和阿青打開了書庫讓空氣流通。數日後赫然接到古書店同行岩書院的警示電話,告知珍藏在書庫中的五本珍本書已被拿出去兜售,誰能從滴水不漏的戒備中竊取書籍,到底誰是偷書賊呢?

CASE3
最難說出口的是愛


  搖滾吉他手中川先生最大的秘密是他有個即將上大學的私生女潤子,然而潤子一直以為中川先生是一家大企業的董事長。渴望見到父親的潤子提出了要與父親相見的要求,身為音樂夥伴的我南人又將使出何等怪招,來挽救這位父親的尊嚴。

CASE4
阿幸奶奶的遺憾


  阿幸奶奶生前的遺憾是沒有尋回因戰亂而失落的一本書,這本書乃是奶奶父親的五条辻子爵自費出版的手札,上面題有『給我最愛的女兒咲智子』,而今這本書據說落到了死對頭山端文庫手裡……。

CASE5
煩惱的智子阿姨


  與秋實情同姐妹的智子阿姨突然來訪,告知因為財務問題,即將收掉經營多年的育幼院,而熱心公益的古書店家族又將有何對策,來挽回育幼院即將關門的劣勢。

  四季更迭,充滿歡笑、淚水和LOVE的故事,就此展開……。
  冬天 在雪中遇見你
  春天 烏鴉窩裡就這麼出了鳳凰
  夏天 風中的回憶
  秋天 LADY MADONNA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