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迎風向前:享受工作與生活的65個態度

人生迎風向前:享受工作與生活的65個態度

  連狗狗都在奮力向前了,你,還要留在原地沮喪嗎?

  ★鄭華娟、貴婦奈奈、馬克媽媽、李瑾倫……暖心推薦
  ★今年最療癒、最激勵、也最幽默的暖心禮!
  ★長踞日本亞馬遜排行榜,熱銷26萬冊!讀者五顆星好評!
   讀者:「買下這本書後打開一看,立刻後悔:怎麼沒有多買幾本!!」


  送給需要一些幽默、一句鼓勵和一點點光亮的你

  生活中總難免有受挫、沮喪、失去自信和勇氣的時候,這時就翻開書頁,讓65隻或撒嬌、或搞笑、或威風八面的狗狗來陪伴你、療癒你、鼓勵你……你將發現,人生真的沒有過不去的關卡,只要迎風昂首,勇敢做自己就好。

  分為開始、工作、搖滾、紓壓、挑戰、溝通和幸福七大主題,共65篇,每篇正好獨立為一頁。狗狗的可愛圖片與勵志話語、名人故事搭配得天衣無縫、精采逗趣,讓你不禁在大笑與感動中翻過一頁又一頁,是前所未見的人生禮物書。

  全書以精美紙質印製,每頁都有切割線,可當作一般書籍閱讀、珍藏,也可以撕下送給親朋好友,或當作明信片貼在桌前、牆上等任何喜歡的地方,隨時欣賞、自我激勵。

【讀者感動按讚】

  「每天悶悶不樂、或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的人,一定要來讓這本書的狗狗療癒一下!」
  「設計非常簡單又可愛,每一頁都可以撕下來當作海報觀賞,貼在自己喜歡的任何角落。」
  「我一看到這本書就當場決定要買下來,每一頁狗狗的照片和格言話語都打動我的心,我也被這些全力以赴的狗狗們療癒了。想買來送給愛狗的朋友及有煩惱的朋友當作禮物。」
  「狗狗的圖片和名人的文章搭配起來太妙了!唯一缺點是在捷運裡看到笑出來會引人注目吧?」
  「我也買了兩本送給愛狗的朋友,希望他們也像我一樣看了開懷大笑!」
  「很希望能做成一系列的書,增加其他動物的照片!」
  「非常具有品味和獨創性。」
  「希望我那身心俱疲的好友、努力過了頭的妹妹,也能來看這本書。」
  「這麼棒的書只有我獨享,未免太可惜了!所以我又追加了幾本分送好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