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蝕及其防制(第三版)

腐蝕及其防制(第三版)
作者: 柯賢文
出版社:全華圖書
出版日期:2014/02/12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作者是臺灣工技學院的教授,已有十幾年教授「腐蝕及腐蝕防 制」課程的教學經驗,有感於英文書的內容過於豐富,教學不便, 所以決定將多年來的研究、教學經驗濃縮成一本深淺適中的教科書 呈獻給您。本書分成三個主要架構--腐蝕總論、腐蝕形態和腐蝕 防制。

  總論扼要的敘述腐蝕問題和電化學,繼之介紹腐蝕形態、成 因及腐蝕環境,然後說明最重要的防制處理。每章附有習題、自我 評量,是一本極佳的教學用書,適合科大、技術學院機械、材料、化學等科系「腐蝕防蝕」相關課程使用。

本書特色

  1、圖表說明盡量例舉台灣相關研究結果的腐蝕實例,更能貼切的印證理論和實驗或事實的結果。

  2、本書可概分為三大部份,第一部份自第一章至第三章,為腐蝕的概述及原理,第二部份為腐蝕形態的敘述,第三部份為腐蝕的防制。

  3、本書的內容主要是當教科書用途,然引證說明亦加強了參考資料的例舉,方便有興趣的讀者可進一步的探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