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鋒對決 (上)

針鋒對決 (上)
作者: 水千丞
繪者:銀狐之殤
出版社:威向
出版日期:2014/09/10
語言:繁體中文

被高薪挖腳的新晉總裁顧青裴,
  新官上任第一個挑戰卻是幫老闆帶兒子!?
  富二代桀傲不馴的太子黨最是燙手,
  在軍隊中打磨多年的原煬叛逆又張揚,
  但顧青裴有自信讓對方低頭就範。

  這輩子從沒有人敢讓他這麼憋屈過!
  面對顧青裴笑裡藏刀的步步進逼,
  被迫學習接手家族事業的原煬,
  決定要給顧青裴一個深刻的教訓。
  卻不想竟失控到發展出另類的關係!

  針鋒相對的兩人,是會相看兩相厭,
  還是激盪出另類的火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