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縫製造!型男專用手作包

機縫製造!型男專用手作包
作者: 古依立, 翁羚維
出版社:飛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11/12
語言:繁體中文
第一本全圖解男款手作包書,就想做給親愛的「他」!


  讓各位機縫手作玩家久等了!千呼萬喚的男用包款主題書終於登場——

  從中規中矩的低調基本款到顯眼聚焦的高調有型款,透過兩位作者齊心協力、絞盡腦汁,將廣大男性族群偏好的實用款式全部收錄進來,分為各取所需的四大類 別:多功事務包、靈活後背包、率性斜背包、收納小物包等,超過20款的高質感訂製風格,配合各年齡層男生的穿搭變化,更能想像實際使用時的比例及感覺。

  而在全彩的做法圖解中,貼心地將重覆度高的做法統一講解,形成條理分明的部份縫技巧章節,希望能成為手作玩家在製作過程中,可隨時翻閱參考、調整變化 的支援教學要素!另外,還從帶著可愛私心的女生角度來發想,在書中挑選出中性風格的包款,精心製作出另一款女版的亮麗配色,特別呈獻給讀者,一個版型享受 不同變化,男女生通用,進化成獨一無二的情侶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跟著本書就從今天開始,無所畏地機縫製造吧!縫製一個一個堅固耐用、設計實用的款式,給男友、給老公、給兒子,給每一位「他」的專屬訂製手工包。

本書特色:

  1.為男生而設計的最強包款:

  收錄男性最常也最愛使用的包款類型,提供各種靈感讓妳親手做出最適合「他」的隨身包!

  2.跳脫常規大玩異材質:
  防水布、尼龍布、皮革、帆布、棉布等變化多端的質感,讓講究設計感的男生都說讚!

  3.給進階手作者的全彩圖解做法:
  部份縫技巧自成章節,做法圖以標記加強註明,更有信心讓製作過程順利進行!

  4.加碼呈現甜蜜蜜情侶包款:
  別出心裁一個版型不同配色,做給「他」也做給自己用,背出門去大放閃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