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ign Interior Collection DESIGNER CHAIR:皮革鋼管椅

Design Interior Collection DESIGNER CHAIR:皮革鋼管椅
作者: 典藏藝術家庭編輯部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出版日期:2014/10/27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尺寸:6X6.5X6cm

  原尺寸1:12復刻限定!


  DESIGN STORE TOKYO特別企劃Design Interior Collection DESIGNER CHAIR丹麥設計師系列,1:12比例,忠實地呈現細部的質感和色彩。

  除了被用來當作店面陳列或是家庭的室內設計,來增加空間設計感外,還可用來裝飾娃娃屋。其時尚的設計感,更滿足了大家的需求並獲得海內外一致的推薦,尤其是國內外收藏家特別期望可以收集到這種復刻版的椅子。

  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皮革鋼管椅(corbusier chai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