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道士

最後一個道士
作者: 夏憶
出版社:月之海
出版日期:2014/11/03
語言:繁體中文
蟬聯各大文學網站榜首◎超越100,000,000萬網友點擊


  遺世獨立的詭祕古村 層層封印的強大結界
  占卜、符咒、墓相、驅邪
  失傳道術全部重見天日!
  一個道士是否真能扭轉天命?

  雲霧籠罩的深山古村 隱藏著最深沉的驚人祕密

  茅山派正天道最後一代傳人,查文斌。
  他意外遇見被勾錯魂的枉死靈魂,
  為了搶救生命而深入陰界,卻也因為改變天命而失去親人,
  更開啟了逆天行道的不歸路……

  為了破解天命,他與考古隊一起尋找傳說祕笈。
  深入隱藏千年祕密的深山、遺世獨立的詭譎村莊,
  沒想到在查文斌一踏入後,重重古老封印便紛紛啟動,
  鬼火、屍蠶、半死人、青銅棺陣……
  詭異跡象讓眾人宛如落入一個巨大陷阱!

  查文斌是否能以道術突破重圍?
  而古村中究竟暗藏了多少恐怖?
  一個道士是否真能扭轉天命?

名人推薦

  《盜墓筆記》南派三叔《十宗罪》蜘蛛
  《蟲圖騰》閰志洋 《屍語者》法醫秦明強力推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