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世青風 卷五(完)

晟世青風 卷五(完)
作者: 耳雅
出版社:平心工作室
出版日期:2014/11/05
語言:繁體中文

南方戰事在不折損兵力的情況下順利落幕,
  但在眾人歡欣鼓舞,舉辦樂都將士和南國少女相親活動之時,
  卻發生了十多位少女遭到瑞王之子轅岢下手的命案,
  並由此線頭發現,轅岢的背後,似乎有神祕人物支持著他。

  轅岢事情敗露,遭斷一臂,
  憤而下了「轅氏後人,都會一無所有、永失所愛,死無葬身之地」的詛咒,
  並逃往西北。

  這詛咒原不需太過在意,
  可殷寂離和轅冽露出的神祕且遲疑的態度,
  讓蔣青和敖晟感到不安,
  似乎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會分開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他們……

本書特色

  繼《遊龍隨月》、《詭行天下》之後,耳雅神算系列登場!

  霸氣純情的皇帝 VS. 呆萌老實的夫子

  皇朝初建,四夷未平,
  且看年輕皇帝敖晟,如何弭定叛亂、御駕親征,
  搞定他那太過認真善良的親親夫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