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 or Noise戀人絮語(04)

Voice or Noise戀人絮語(04)
作者: 圓陣闇丸
譯者:黃盈琪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4/10/31
語言:繁體中文

「有透明的大狗在附近徘徊。」

  ──最近動物之間都在討論幽靈狗出沒這件事!!

  就在這個時候,知道伊沙多爾有陰陽眼的振一郎對此興致勃勃。

  「我相信你。」振一郎的這句話讓伊沙多爾開始死纏著振一郎不放……。

  不僅如此,還說出燃起成澤嫉妒心和對抗意識的話:
  「不排斥男人的話,那你也能跟我交往囉。」

  被逼迫的振一郎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