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 道便當聖經

500 道便當聖經
作者: 楊桃文化
出版社:楊桃文化
出版日期:2014/10/30
語言:繁體中文
自己帶便當省錢又安心

 
  忙碌的生活讓外食成為主流,但不營養又傷荷包,精打細算後還是自己帶便當最划算。但是便當加熱後容易感到口感軟爛,顏色不好看,自然降低食慾,且菜色變化也不大。

  本書教讀者如何輕鬆快速做出好吃便當,利用具飽足感的主菜做搭配,省時且更美味。上班忙碌之餘只需花短短10多分鐘就可以輕鬆享用美味便當;也要教你 如何利用晚餐菜帶便當;還有不容錯過的經典必學便當,教你做出比外面便當店更好吃的傳統口味;此外還有晚餐菜帶便當,只要選用的菜與方法都要正確,也能保 持好看又好吃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