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世青風 卷四

晟世青風 卷四
作者: 耳雅
出版社:平心工作室
出版日期:2014/11/05
語言:繁體中文

一直以來態度都十分可疑的月王觀契,
  敖晟和蔣青決定微服去月王府一探究竟。
  兩個不同版本的故事,凌亂破敗的月王府,
  轅珞的畫像、皇后鍋的真相,
  兩人這一探之下,居然探出了驚天之密!

  而在月王之事告一段落後,準備已久的南征終於出發。
  除了晟青大將王忠義、宋曉等人之外,
  還得木凌、秦望天等好友義氣相挺。
  更想不到的是,連與敖晟不太對盤的名相殷寂離,
  也帶著轅冽上門相助!
  再加上四十萬大軍的威武氣勢,皇帝敖晟的御駕親征,
  這詭譎神祕的南國密境,是否將手到擒來?

本書特色

  繼《遊龍隨月》、《詭行天下》之後,耳雅神算系列登場!

  霸氣純情的皇帝 VS. 呆萌老實的夫子

  皇朝初建,四夷未平,
  且看年輕皇帝敖晟,如何弭定叛亂、御駕親征,
  搞定他那太過認真善良的親親夫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