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 THE 1ST CONCERT ALBUM - SHINee WORLD(2CD)

閃亮全亞洲!照耀全世界!


精選收錄SHINee演唱會實況的Live專輯,誕生!


以這套首爾場Live CD重溫2011年7月16日台北小巨蛋的爆滿盛況!


▓2CD,34首歌,收錄所有SHINee熱門歌曲的精選LIVE專輯!
▓再加團員個人舞台演唱實錄+三首全新錄音室版本單曲!
▓精裝Digipack包裝仕樣,內附44頁演唱會寫真歌詞冊
▓Bonus Track收錄:“The SHINee World”、“Amigo(愛上妳很辛苦)”、“LUCIFER”等3首歌曲錄音室重新錄製的全新版本。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