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 / NEW BREED 音樂新品種首張韓文專輯 亞洲獨占盤 (CD+DVD)

完美變身音樂人,開發「音樂新品種」強烈衝擊樂壇的朴宰範,在賈斯汀製作人Rob Knox與韓國知名嘻哈團體Dynamic Duo協力操刀之下,從流行、R&B到電音嘻哈,展現一種前所未聽的Jay Park Style ,打開睽違一年的音樂大門。


透過YouTube網路頻道,朴宰範以翻唱B.o.B「Nothing On You」的自製影片,在短短兩天內,點閱率便驚人地突破200萬人次,獲得美國媒體的關注,美國Digital Media Wire看中他的才華與他簽約,並稱讚他是「有機會在美國獲得成功的亞裔歌手」。2012年朴宰範推出個人首張韓文正規專輯「NEW BREED」(音樂新品種)。全輯15首歌有80%是由朴宰範親自創作,展現正港音樂人的實力,而主打歌「KNOW YOUR NAME」融合流行、嘻哈與歐陸舞曲等多元音樂風格,宛如催眠般的旋律,讓人聆聽之後如同置身夢幻音樂之旅,因此專輯甫推出便獲得美國iTunes R&B Soul排行榜冠軍,並拿下音樂網站Mnet CY Music的即時排行榜No.1,並在Bugs、Soribada、Olle Music、Daum Music等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名列前茅。以全新的嘻哈曲風為舞曲當道的韓國歌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朴宰範已經藉由「音樂新品種」讓更多人「KNOW HIS NAME」,施展「JAY EFFECT」的威力。 亞洲獨占盤DVD特別獨家加收「「KNOW YOUR NAME」」、「GIRLFRIEND」、「STAR」等三首音樂錄影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曲目】
1.KNOW YOUR NAME 
2.GIRLFRIEND 
3.STA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