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z工房 / 愛的Album8 (CD+DVD)

* Berryz工房第8張原創專輯。
* CD收錄人氣單曲「愛的彈丸」、「啊、夜將明」及成員個人演唱歌曲
* 特典DVD收錄專輯封面拍攝花絮及「事在人為!」成員個人演唱會畫面!
* 特典DVD日語發音、中文字幕。(僅特典曲目)

DVD
01. Be元氣<事在人為!> (Live Ver.)
02. Be元氣<事在人為!> (清水佐紀 Solo Live Ver.)
03. Be元氣<事在人為!> (嗣永桃子Solo Live Ver.)
04. Be元氣<事在人為!> (德永千奈美Solo Live Ver.)
05. Be元氣<事在人為!> (須藤茉麻Solo Live Ver.)
06. Be元氣<事在人為!> (夏燒 雅Solo Live Ver.)
07. Be元氣<事在人為!> (熊井友理奈Solo Live Ver.)
08. Be元氣<事在人為!> (菅谷梨沙子Solo Live Ver.)
收錄Hello! Project 2012 WINTER Hello☆Pro天國~Rock Chan~中野Sun Plaza影像
●特典影像:專輯封面拍攝花絮影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