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華子 / good-bye

“令10萬人停下腳步的魔法聲音” 鍵盤彈唱創作歌手 「奧 華子」。


她清柔卻又帶點哀傷的美麗歌聲有”光聽聲音就會哭泣”之稱,能夠讓第一次聽到的人就著迷。


也因為奧華子清新的歌聲,包括動畫電影主題曲、NHK人氣紀錄片節目以及多支廣告都指定由奧華子演唱,由此可見奧華子受歡迎的程度。


在讓所有人久等了1年多之後奧 華子也推出了她最新的創作專輯,要在寒冷的冬天用她溫暖的歌聲唱出戀愛中的各種心情故事。


* CD收錄人氣單曲「灰姑娘」以及為了日本震災特地創作的動人歌曲「你的笑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