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 / 時光機器 (CD+DVD)

現在,我們跨越時空引起共鳴!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推出全新專輯「時光機器」

CHECK!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迎接12周年的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推出第9張原創專輯「TIME MACHINE 時光機器」!!!

■CD含多首話題單曲「誓言」,「指引之索」,「黃昏」以及9首新曲共收錄12首曲目。

■ DVD豪華收錄12周年紀念演唱會影像(2011.10.2 at 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以及3首音樂錄影帶。總長143分鐘,豐富的內容讓人充分感受到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的音樂魅力!!!

■如同專輯同名曲「TIME MACHINE時光機器」的歌詞所述,這時時感覺到的節奏絕非假的,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透過本張專輯,帶領聽眾跨越時空與其共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曲目:
「大無限樂團 12周年紀念 ~FREE SOUL! FREE SPIRITS! ~Vol.3 」
(2011.10.2 at 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
最後的GAME / Special / 冒險者們 / BE FREE / 翅膀的計劃 /
Good for you / 誓言 / 陽光斜坡 / one flesh / Week! / Painful /
Field of dreams / 我們的抉擇 / NEED YOUR LOVE / HARUKA 遠方 / 指引之索 / 信號 / under the sun 陽光下 / Grateful Journey /
One or Eight / 今天會放晴 / 黃昏 / 美好人生 / 遠行
Music Clips 音樂錄影帶
「誓言」「指引之索」「黃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