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 / 同步悸動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A, CD+DVD)

  • 贈品說明(一)

    首批到貨內附收集卡一張(全5種,隨機封入1種)。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CD+DVD\,內附DVD區碼為"2區"。◎

CD收錄曲目:
1. 同步悸動
2. 給綁麻花辮的你
3. 薰衣草色的毛毯
4. 同步悸動 (instrumental)
5. 給綁麻花辮的你 (instrumental)
6. 薰衣草色的毛毯 (instrumental)

DVD收錄曲目:
同步悸動 (Music Video)
同步悸動 (Music Video Making)
渡邊麻友的新娘修行 成為料理研究家 結城貢老師的弟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