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原聲帶 / 絕對達令 (CD+DVD) 唱片公司:華研

親愛的,
我是妳的Mr.Perfect,
請啟動我。


Mr.Perfect汪東城領銜主演&領軍演唱
【絕對達令電視原聲帶】- 傷心奈特版CD+DVD
2012.4.20(五) 絕對擁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絕對私藏﹕Mr.Perfect MV + 假裝我們沒愛過MV


Nightly01 : 親愛的,請聆聽我 》》》
最強幕後陣容王治平、呂禎晃、郭文宗、Skot Suyama、張簡君偉、JerryC、樊哲忠、藍小邪、陳信延……協力聯手為樂壇新聲代生力軍飛輪海、汪東城、Olivia、倪安東、孫自佑打造?絕對達令?片頭片尾曲、插曲及多首精緻演奏曲。特別推薦汪東城演繹奈特心碎告白片尾曲?假裝我們沒愛過?,讓你聽見奈特心裡的OS !


Nightly01 : 親愛的,請觀賞我 》》》
台灣偶像劇殿堂級推手可米製作、八大電視聯合呈現,飛輪海汪東城與韓流人氣女演員具惠善領銜主演浪漫愛情偶像劇?絕對達令?,首集開播後收視與口碑開出紅盤,成功締造話題! 由金曲名導黃中平打造出的汪東城“傷心奈特” 超man、超魅力新形象的?假裝我們沒愛過?MV播出以後,隨即在網路上瘋狂被轉載討論 !


Bonus DVD曲目 》》》
1) Mr.Perfect MV
2) 假裝我們沒愛過MV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