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UZ / 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世紀末終極熱血(韓國進口版) 唱片公司:種子音樂

夢想成為亞洲NO.1的F.CUZ,以《NO.1》強烈之姿回歸歌壇
全新風貌席捲亞洲樂壇,為世紀末狂飆終極熱血


打破時隔一年的沉靜,F.CUZ終於推出第三張MINI ALBUM F.CUZ【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世紀末終極熱血】回歸歌壇。F.CUZ轉眼間已出道兩年之久,此次MINI ALBUM可見到F.CUZ新加入成員金大建及金來鉉的才華面貌,將讓等待多時的F.CUZ歌迷備感期待。此次MINI ALBUM共收錄六首歌曲,專輯內收錄F.CUZ的前輩Monday Kiz隊長李鎮成為F.CUZ量身訂做的主打歌《No.1》,以及過去曾攜手合作的Rhymer所創作的《在一起時對我好一點》和帶著強烈節拍的《Janus》,以及旋律舒適自在的《Rise Up》等歌曲。


F.CUZ愈經磨練蛻變愈加精湛。去年六月,歷經成員李唯退團、加入新成員金大建、金來炫的壯大氣勢,為了讓大家看見F.CUZ蛻變後更加成熟的模樣,他們在這次推出第三張MINI ALBUM F.CUZ【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世紀末終極熱血】中注入了這段期間準備已久的所有心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