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 有我在 全城熱愛 冠軍影音珍藏版 (CD+DVD) 唱片公司:Gold Typhoon Music

 

 

 

 

沒有愛的世界 才是真正的末日
為愛而存在 分秒都精彩 天天都是GOOD SHOW
打破唱片界的末日神話 挑戰年度唱銷王三連霸

全城熱賣 全球熱愛
[有我在] 發行首周奪下全台20大排行榜冠軍
[再一次心跳]音樂微電影 中港台突破4500萬超人氣點閱率

冠軍影音珍藏版CD+DVD 超值附贈
[再一次心跳] 音樂微電影完整版DVD
52頁[再一次心跳]澳洲紙上電影寫真集
5/12 有我在慶功演唱會入場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羅志祥2012新專輯《有我在》果然來勢洶洶,氣勢驚人!發行首周便奪下20大排行榜冠軍,包括KKbox、ezPeer、MTV風神榜,其中更搶下G-Music、五大雙榜冠軍,銷售占比更創史無前例新高,分別是71.47%、81.58%,顯示出當週全台灣華語專輯總銷售量,小豬新專輯就占比高達8成!前2張專輯總銷量破15萬張,已蟬連2年「台灣唱片年度總銷量冠軍」的羅志祥,這次首周就創下如此優異成績,無疑也是為他打下一劑強心針,業界一致看好他有望蟬連年度3冠王!而且他的發片簽唱會也打破出道以來的個人最佳簽名會紀錄,單日單場就突破2萬張以上的專輯簽名紀錄,超強人氣果真是2012 開春以來唱片市場上的一支獨秀!

稱霸歌唱、主持、戲劇界的亞洲舞王羅志祥,挾帶超強人氣進軍網路微電影全新領域,果然讓斥資2000萬拍攝的《再一次心跳》在4/12第1集首播當日,於Yahoo!名人娛樂平台上的瀏覽率便突破300萬,創下平台上所有影音最高瀏覽紀錄!為此,Yahoo!特地打造獨一無二、閃亮豹紋的Y!權杖,為小豬加冕為「微電影Big King」,並登上由美國Yahoo!總部空運來台,Big Idea Chair寶座,象徵榮登微電影界票房冠軍!小豬感謝所有網友支持,更謙虛歸功於友情跨刀的金鐘影后楊丞琳,直呼總算沒讓她白脫裸背!
也因為網友口碑相傳,好評不斷,[再一次心跳]第2集播出之後,更締造了台灣雅虎奇摩超過1000萬的超高瀏覽率,在內地土豆網平台更突破3500萬的瀏覽率,這部微電影不但在亞洲各地深受粉絲喜愛,甚至在澳洲以及全球華人的音樂平台上都引起了高度注目,而現在只要購買羅志祥最新專輯[有我在]的[全城熱愛冠軍慶功珍藏版]就可以把這部突破千萬人瀏覽的DVD帶回家收藏! 而且慶功版專輯中除了完整版的微電影DVD,更有超值精美的52頁紙上電影寫真集,將這個發生在澳洲,橫跨雪黎,墨爾本,塔斯馬尼亞島等三大城市的風光美景與浪漫故事一網打盡,盡收眼底!
 
全城熱愛 感謝粉絲支持 慶功加碼 [有我在慶功演唱會] 入場券
 這一個多月忙著到處飛來飛去宣傳新專輯[有我在]的羅志祥,確定將於5/12號在台中圓滿廣場舉辦答謝歌迷支持新專輯熱賣的[有我在慶功演唱會],只要憑[全城熱愛冠軍影音珍藏版]的專輯,
就可以得到一張慶功演唱會入場券,有機會親眼目睹亞洲舞王的舞台魅力,絕對物超所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有我在> 專輯10首曲目介紹

1.有我在
由製作人K.Y.B老師製作, 小豬從製作前期就不斷提供間奏相關音樂想法,共同打造出強烈重拍並融合dubstep元素曲風. 由小崔老師作詞 ,不同以往的陽剛主打!

2.全城熱愛
金曲獎得主小安老師製作及編曲 .時尚電子元素舞曲.陳天佑老師作詞.是小豬傳達就算世界末日也要開心度過的歡樂派對主題曲,High翻全城.世界有愛!

3.王見王
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老師製作.Pop Dance 甜蜜舞曲曲風.並再次邀請到全能新天后
楊丞琳一起合唱,2012浪漫甜蜜情歌對唱曲.

4.不具名的悲傷
管啟源作詞,林倛玉作曲,由馬毓芬老師製作.在抒情搖滾的曲風中.小豬唱出最深情不為人知的內心悲傷.

5.愛入非非
陳天佑作詞,馬毓芬老師製作. 具有古典氛圍層次分明的抒情曲風,小豬唱出歇斯底里想愛不能愛的情緒.

6.幸福囉
曾幫濱崎步和D.A.I打造暢銷曲的日本名作曲家菊池一仁,繼[愛轉角]後再次合作.
在帶有一點Funk的J pop曲風中,小豬帶領聽眾一起感受幸福

7.愛走秀
Euro Electronic Dance 曲風. 就像欣賞了一場愛情時尚秀!

8.愛不用說
抒情R&B元素的K情歌. 由姚若龍老師作詞,小豬溫暖詮釋了許多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真實情感

9.人肉搜索
Pop Dance 的輕快節奏. 充滿新世代愛情觀的搜索雷達

10.今天妳最漂亮
Folk民謠抒情曲風.偉菘老師製作.嚴云農老師作詞,小豬用簡單輕柔的聲線.唱出最浪漫的事, 問鼎2012最佳婚禮情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