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 / Lollipop Kingdom 糖果王國 (CD+DVD) 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 日本視覺系新勢力「SuG」最新創作專輯「Lollipop Kingdom糖果王國」。
* 台壓版推出初回盤(CD+DVD+寫真冊) 單一版本。
* 初回盤DVD收錄專輯收錄新曲「Pastel Horror Yum Yum Show」與「Howling Magic」音樂錄影帶及拍攝花絮。
* 初回盤附贈豪華寫真冊,讓歌迷收藏完整的SuG!
* 2012年6月9日將再度來台舉辦台灣演唱會,地點為台北TheWall,此專輯為演唱會前必聽作品!
* 2012年6月7日將首度赴香港舉辦演唱會,地點為香港蒲吧 Hang Out

DVD
★「Pastel Horror Yum Yum Show」Music Video
★「Pastel Horror Yum Yum Show」Music Video拍攝花絮
★「Howling Magic」Music Video
★「Howling Magic」Music Video拍攝花絮
★ PHOTOBOOK「Lollipop Kingdom」(全20P)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