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翰 / 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平裝版) 唱片公司:禾廣

2012最佳新人王翰『同名創作專輯』以清新復古搖滾樂風 , 彈唱出一個創作吉他手音樂的心聲。
嗓音溫醇質樸的王翰,自學吉他開始便踏上寫歌創作的音樂路。外貌親切的鄰家大男孩,用一把吉他持續創作來紀錄生活的感受。特屬於王翰的清新特質加上不放棄音樂夢想的搖滾精神,捨棄嘶吼吶喊,誠懇溫暖的唱出實現夢想的心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首波追夢主打
【一把吉他_對唱版】
<一把吉他>以最入味的80年代復古搖滾風格製作,跨海美國80搖滾發揚地,尋找優秀樂手編曲合作,以輕快節奏搭配鏗鏘有力的吉他,描寫所有音樂人的初衷,與執著於音樂的心路歷程。
特別邀請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阿爆&Brandy」中的阿爆,以卓然不同的唱腔,帶來驚豔市場的<一把吉他>對唱版,阿爆嘹亮的嗓音搭配與王翰溫暖的歌喉,獻給曾經夢想成為音樂人的朋友,即使逐夢的夥伴各奔東西,在溫暖的樂音中,重新肯定無悔前行的自己。


第二波溫暖系情歌推薦
【牽著我的手】
最親近的幸福,不需靠言語傳遞,緊握的雙手,就能換到世上最純粹的笑容。
國內和聲編唱大師黃卓穎老師,在王翰誠摯的邀請之下,特別設計以簡單一把木吉他搭配豐富和聲,呈現不插電音樂風格,誠懇唱出溫暖、珍惜和陪伴。


附贈
王翰音樂攝影寫真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