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大約能活過29366天;但只會有一天,是你最後的8/31。

8/31 暑假的最後一天。
最後的8/31,今天以後,再也沒有暑假的人生...
明天之後,我們應該去做社會期待的事,
還是要奮力一搏做自己想做的夢?
 

賞味期限以前,一本5篇章序,告別徬徨的專輯
賞味期限以後,一張12首歌曲,擁抱未來的輕龐克小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不假他人之手 --- 八三夭
五月天阿信曾推薦:「有一種恐怖的遊戲,叫做 shock。
你要整個人靠在牆上,閉氣十五秒,然後讓兩個人衝撞你的心臟。
一剎那,你會整個人昏迷倒地,休克數秒的時間。幾秒後醒過來,感覺似乎飛過整個宇宙。
如果你想了解那種感覺,別玩這種遊戲,因為你可能會飛不回來。
如果你真的想感受那種心臟的撞擊,你可以試試看八三夭。在世界崩壞之前,記得聽聽八三夭。」

是什麼樂團,可以在專輯發行前就創作過多首電視廣告曲?可以與多位流行天王、天后合作?
是什麼樂團,可以不只在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更在上海舉辦超過六百人的中型專場演唱會?

八三夭。

五個站在人文藝術與龐克搖滾交叉口,半夜從東區誠品走出來的哲學龐克少年。
多聽、多看、愛寫、愛想的思考系的他們,不懂何為少年維特的煩惱,
只知道拼盡青春,站穩屬於自己的創作舞台。
身上充滿文藝與龐克元素,看似衝突卻互能平衡共處,
舞台下最喜歡日以繼夜,吃苦當吃補地致力於獨立音樂創作,
舞台上則享受跳躍、旋轉等大動作標記性的演出方式,獲得觀眾的記憶與喜愛。

‧原創人生 1:1 完全寫照 --- 最後的8/31
八三夭 2010 年開始創作第二張專輯《最後的8/31》時,從這個世代青年的自我認同與自我認知著手發想。主軸從 8/31 是學生時代暑假的最後一天出發,指人生無憂無慮的快樂終將隨著長大而越來越少。過了最後的暑假,意謂著不同的將來和人生階段,站在人生的分水嶺,明天應該去做社會期待的事,還是奮力一搏做自己想做的夢?
每個人,從小到大最又愛又恨的一天就是8/31,因為過了暑假的最後一天,隔天醒來又要回到我們最不想要而無可抵抗,日復一日生活。而今天,當我們到了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最後的8/31,未來的我們,又會何去何從呢?你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孤注一擲?還是放棄夢想,成為茫茫人海中的一員?藉由這個題目,引起觀眾對自己的省思。八三夭也站在這個人生的分水嶺上,用這張專輯裡的歌曲,帶領著大家找到最好的解答。

‧不只是12首搖滾歌曲,更是一本輕龐克小品:
第一章 狂歡
1. 本色
2. 東區東區
第二章 失去
3. 最好的結局
第三章 執著
4. 瘋子
5. 渴了
第四章 情感
6. 不是男人
7. AM 6:00
8. 熱血巴士
9. 來去夏威夷 2012
第五章 出口
10. 夜貓
11. 最後的8/31
bonus track. 本色 Remix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