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NDY偶像誌NO.44:實力派人氣演員李準基&搶眼新團NU’EST白色情人節雙封面特輯



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2013年更加強力出擊!


  《TRENDY偶像誌》一直以精彩訪問和全追蹤帶來全新韓國娛樂訊息,透過獨家照片和文字,貼近最心愛的偶像明星,並且介紹最前線的音樂、戲劇以及電影相關資訊,2013年以更多全方位專欄和單元深度介紹韓國流行,持續引領韓國風潮。


高質感的圖文呈現,獻上獨一無二的細膩報導,
一起透過《TRENDY偶像誌》,掌握最新最快的韓國流行脈動,
貼近韓國偶像明星零距離,收藏美好的夢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 本期隨書附贈獨家40*54cm封面海報。


作者簡介


TRENDY編輯室


  TRENDY編輯部
  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團隊。
  最有創意及最真誠心意的內容企劃、
  獨特的文字與攝影風格、
  別出心裁的美術設計和行銷創意
  開創偶像娛樂雜誌的全新閱讀風貌。


  相關著作
  《TRENDY 偶像誌 NO43 :CNBLUE&張根碩 雙封面「新年加厚112頁特別版」》


  1. 喬 見沒!?
  2. TRENDY偶像誌NO.44:實力派人氣演員李準基&搶眼新團NU’EST白色情人節雙封面特輯
  3. 蔡康永愛情短信:未知的戀人
  4.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5. 10+SECRET國際中文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