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糖女孩*大作戰(02)


  ※2013國際動漫節首賣書※


  想法超悲觀消極的高中女生麻琴,喜歡上同班的
  風雲人物.入谷同學。但對象優秀得太遙不可及,
  消極的個性又只會幫倒忙,戀情的前途看來多災多難…
  更有神祕的哥德蘿莉美少女.白雪同學登場、
  身為讀模教主的姊姊莉華似乎也對入谷同學有意思…!?
  稍微有點怪(!?)的女孩青春戀愛喜劇第2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酒井真由


   1982年1月7日出生於日本東京。之前曾擔任過少女漫畫家小花美穗的助手,之後陸續以「我們的旅程」、「撞球寶貝」、「草莓星願」等作品走紅,而「彼 得潘症候群」則是使她躍上人氣漫畫家的作品!酒井真由的人氣連載「搖滾天堂」、「MOMO」等作品在夢夢月刊連載時皆相當受到讀者歡迎,並於2011年漫 畫博覽會二度來台會漫迷,引起話題討論!目前最新雜誌連載作品《蜜糖女孩*大作戰》也持續擁有超高支持度!!


  1. 銀之匙 4
  2. 世界BL妄想童話(01)
  3. 蜜糖女孩*大作戰(02)
  4. 妄想BL西方神話 腹黑篇
  5. 天降之物 15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