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特裝版(03)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特裝版(03)

  出乎意料被〝不笑貓〞
  奪走「表面話」的橫寺陽人與
  「真心話」的筒隱月子,
  兩人為了取回各自的表面話與真心話,
  在莫可奈何之下只好攜手合作。
  陽人在此時決定挺身面對通稱「鋼鐵之王」
  總是嚴格對待妹妹.月子的姊姊,
  陽人是否能讓姊妹能夠重修舊好呢……!?
  眾所期待的青春迷惘戀愛喜劇第3集登場!

  ●首刷限量附贈特典雙書衣第二彈--筒隱姊妹入浴超萌款!

  ●2013年4月日本動畫化!!

  ●原作小說第六屆MF文庫J新人獎「最優秀賞」得獎作品!眾所期待的漫畫化!!

  ●原作相樂總&小說插畫□□□□也一致說讚的超萌畫風!!

作者簡介

原作:相樂總

  第六屆MF文庫J新人獎「最優秀賞」得獎作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籍銷售TOP5

 

  1.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特裝版(03)
  2. 羅馬浴場 V
  3. NARUTO火影忍者 63
  4. 藤子.F.不二雄大全集 哆啦A夢(09)
  5. 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 5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