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驚人的奇蹟!紙杯瘦身:只要1個紙杯,空腹感OUT,完美身材IN!

史上最驚人的奇蹟!紙杯瘦身:只要1個紙杯,空腹感OUT,完美身材IN!
 不用計算卡路里,不需要特別運動,
  不怕副作用也不用擔心復胖的奇蹟瘦身!

  1年100個人挑戰,100%的成功率!
  只要1杯飯、1杯蔬菜、0.5杯蛋白質食物,就能完成一餐的紙杯瘦身法!
  遵循早餐2.5杯、中餐2.5杯、晚餐2杯的規則,想吃的都可以吃,2週就能成功瘦下來!

本書特色

  ☆專業醫師的獨特減肥療法
  作者是韓國的減肥中心專業醫師,以專業醫學知識來促成成功瘦身。其發明的紙杯減肥法受到廣泛好評,成功率百分之百。自己更親身嘗試,成功瘦下20公斤!

  ☆詳細分析食物的熱量、糖質、蛋白質、脂質
  熱量、醣質、蛋白質、脂質是影響發胖的關鍵,本書將每種食物的數據列出,讓你更清楚該怎麼吃才能瘦得健康又漂亮!

  ☆瘦身高手的秘密料理法
  你知道許多食物的料理手法都會大大提高吃入口的熱量嗎?本書告訴你每種料理的秘密低卡料理法,瘦下來就是那麼簡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孫維那

  現為韓國肥胖健康學會會員以及延世孫維那減肥診所院長。

   在韓國延世大學醫院完成家庭醫學科的住院醫師階段後,繼續留在該院擔任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以及在減肥診所專為肥胖患者進行診療。在擔任減肥診所專科醫 師當時,針對100名患者進行本身所研發的紙杯瘦身法,而這100名患者皆減重成功。同時,紙杯瘦身法在患者的口耳相傳之下,聚集了極高的人氣。

TOP5

  1.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2. 驚人的30秒瘦肚操: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不必流汗節食,7天減2吋!激勵上萬肉肉族的XS小姐「貴婦奈奈」體驗推薦!
  3. 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附75分鐘DVD)
  4. 可不可以吃不胖:打造易瘦體質的減肥魔法書
  5. 一分鐘骨盆瘦身術:什麼!真的只要1分鐘!懶人專用骨盆體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