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與我的幸福按摩:針灸師親授療癒保健34招


  就讓我用雙手來為你創造幸福吧!
  全台第一本屬於你和愛貓的幸福按摩書


  本書收錄最完整的貓咪與你共享的超簡單按摩,
  你和愛貓可以同時舒緩心情、排解壓力,
  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健康快樂又長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按摩對於人類和貓咪好處多多!
  *按摩可以讓雙方都放鬆身心
  *引導出人與動物的自癒力
  *可以舒緩貓咪的不適症狀
  *更重要的是讓人充滿溫柔與熱情


  本書所介紹的貓咪與飼主共享按摩操,
  可讓你了解貓咪的全身結構圖與人體的對應部位,
  並且學習簡單的按摩技巧:
  1撫摸 2按壓 3揉 4按揉 5捏,
  隨時觀察貓咪的日常行為與生活作息,也留意你自己的身體與心情。


  其獨到之處在於同時介紹--
  「飼主為自己而做的自我按摩」及「飼主為貓咪而做的貓咪按摩」。
  內容收錄最完整的超簡單舒壓療癒保健按摩操,
  愛貓與你可以同時舒緩心情、排解壓力、消除身體不適,一起頭好壯壯曬幸福!


本書特色


  *由日本專業針灸師親授。
  *以趣味插畫及動作分解圖示意。
  *內附貓咪按摩Q&A、急救指南及貓咪健康體檢表、幸福檢測表。
  *提供懷孕母貓、老年貓及病中貓咪的照護資訊。
  *全台第一本屬於貓咪與你的按摩書。


作者簡介


山口玉緒


  針炙師.貓咪穴位研究家。京都府人。
  研究貓咪專門的東洋醫學。現居於關西。
  其作品包括《寫給獸醫師、動物護士、動物美容師的貓狗按摩術》(文藝社)等。


譯者簡介


王華懋


  專職譯者,現居於好山好水之東部。閱讀翻譯以外,致力於過好每一天。
  譯有多本作品,類型包括推理、文學及各種實用書籍。


  1. 貓咪這樣教,主人好快樂:貓奴也可以當得很有尊嚴!
  2. 家有諧星貓:享受呼嚕呼嚕的幸福感
  3. 貓咪與我的幸福按摩:針灸師親授療癒保健34招
  4. 懶人農法第1次全圖解:與自然共生的樸門設計,教你種出無毒蔬果,打造迷你菜園、綠能農舍
  5. 貓語大辭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