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太太白爛懷孕生產日記:屎上最爆笑&不負責圖文紀實


  無名小站累積破千萬的超高人氣流量!
  並獲選「2012 Yahoo! 奇摩十大部落格」!
  Facebook粉絲團超過58,000蕉友按讚推薦!


  白爛親子部落客香蕉太太的第一本手繪圖文書!
  獻給所有飽受壓力纏身者的最佳生活良藥!
  懷孕的人看了也許有益胎教?(誤)
  沒懷孕的人看了也許會助孕?(驚)
  歡迎大家一窺香蕉太太搞笑不斷的懷孕&生產過程!


  不顧血緣關係連母親大人阿娥也能出賣!不顧共枕情緣把老公旅太當小李子使喚的香蕉太太!只要是日常生活中的所有芝麻小事,她都可以當作八點檔的鄉土劇來看待,如此難能可貴的台灣白爛奇葩,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出其魅力所在。


  本書以香蕉太太懷孕40周日記為主要架構,除了分享懷孕時所遇到的白爛大小事外,也增加懷孕時的不負責常識以及個人經驗分享,並特別收錄香蕉太太在生產、坐月子時所發生爆笑有趣的內容!


  【隨書附贈】香蕉太太手繪白爛貼紙(尺寸:17*22C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香蕉太太


  親子∕圖文 千萬人氣部落客
  自稱屎上最白爛的起笑蕉媽,
  部落格記錄著老公旅太、女兒粉粉、
  媽媽阿娥的爆笑生活趣事。


  蕉媽名言:
  除了愛畫畫,您北更加愛罵髒話!
  人家是滿口媽媽經,我卻是滿口三字經!
  凹嗚~~~



  1. 五斗米靠腰:老闆不願透露的事
  2. 海賊王驚點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
  3. 練習說再見
  4. 香蕉太太白爛懷孕生產日記:屎上最爆笑&不負責圖文紀實
  5. 富士山我來亂了!:澎湃野吉旅行趣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