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府大院(全38集) 4DVD



繼『喬家大院』『范府大院』後,又一部震撼心靈的豪門大院故事!我如果沒有回來,請為我豎起白幡,代表我們堅定的感情,我如果沒來,我一定會找到妳,只要我看到一面紅幡…

故事大綱
以30年代上海船王張家為主軸,所衍生出來的豪門大院故事!有亂世的兒女情、幫派義、國家忠及子女孝,加上錯綜複雜的身世之謎,感人肺腑…一對雙胞胎命運 的神奇際遇。張家子孫三代的愛情與婚姻。青幫老大之女,嫁入豪門後的據理力爭及對感情的執著。假借行醫的日本特務,為了利用張家的船隻及碼頭走私軍火,不 惜迫害張家。老夫人的固執苛刻及對親生兒子的溺愛,造成最後的…

碟片數: 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