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佩波霸木瓜秀豬哥亮爆笑訪問秀精彩合輯1 VCD



陳今佩波霸木瓜秀+豬哥亮爆笑訪問秀+方芳模仿才藝大公開-精彩合輯

1 陳今佩波霸木瓜秀 I
  歌壇話題女王 大波霸限制級演出
  陳今佩 / 邢峰 / 沈文程 / 江蕙 / 邱于庭 / 姜厚任 / 余天 /
李亞萍大型豪華舞台秀
  
2陳今佩波霸木瓜秀 II
  縱橫秀場舞台 波霸舞后穿幫秀
  陳今佩 / 刑峰 / 賀一航 / 沈文程 / 于楓 / 狄鶯 / 高凌風 / 豪華舞台秀

3 豬哥亮爆笑訪問秀 I 新春特輯
  新春閤家歡樂.爆笑熱鬧滾滾
  豬哥亮 / 長青 / 林美照 / 李亞明 / 李滔+陳明莉 / 大型舞台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4豬哥亮爆笑訪問秀 II新春特輯
  外省蟾蜍台語秀.歌壇老將舞台
  賣力演出.妖豔舞女巨星熱舞秀
  豬哥亮 / 賀一航 / 張琪 / 崔愛蓮歌舞秀
  楊小萍專屬大舞群精彩演出
5 方芳模仿才藝大公開
  平劇.歌仔戲.揚州小調.黃梅調
  模仿楊麗花.惟妙惟俏.唱功一流
  方芳 / 沈文程 / 陽帆 / 陳一郎 / 楊忠民 / 羅碧玲 / 賀一航 / 許秀年
  素珠 舞台劇議壇風雲

字幕: 中文字幕
語言: 台語發音
碟片數: 5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