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諾羅賈西亞 / 完美的一天 唱片公司:SONY MUSIC


◎ 獲國際各大音樂獎肯定、西班牙創作天王睽違3年最新專輯
◎ 全輯親自擔任製作、譜寫大任,開創來自西班牙的全新民謠風格
◎ 專輯獨家收錄〈Un giro teatral〉、〈Un alma de papel〉Acoustic清新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 自巴塞隆納的Manuel Garcia Garcia-Perez化名Manolo Garcia,以他身兼歌手/創作/畫家等身份的藝術氣質闖蕩樂壇,成為西班牙的天王級創作藝人,是歐陸眾所皆知的知名歌手,除獲國際各大音樂獎肯定,更 跨海打入南美市場,並應邀在Bruce Springsteen、Sting、Peter Gabriel、Tracy Chapman等巨星演出中同台演出。
80年初期和Quimi Portet合組雙人團Los Burros,後改名El Ultimo de la Fila,終讓Manolo知名度大增。1998年正式發行個人單飛作《Arena en los bolsillos》,融合出流行搖滾、佛朗明哥、阿拉伯音樂等多樣音樂元素,大獲肯定。2008年的《Saldremos A La Lluvia》勇奪西班牙專輯榜冠軍,也再度證明年逾50的唱將實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睽 違三年的《Los Dias Intactos》,Manolo一肩扛起製作大任。抒情搖滾的〈Todos amamos desesperadamente〉是支討喜的開場佳作;木吉他帶出充滿民謠風格的〈Un alma de papel〉自在又隨性;〈Lo quiero todo〉的田園氣質更讓人感到動心;淡淡藍調附著的〈Estoy alegre〉、清新悅耳的〈Lo que me diste cuando nada pedi〉、沉穩動容的抒情作〈Cabalgar la eternidad〉,都是他風格強烈的小品佳作。專輯獨家收錄〈Un giro teatral〉、〈Un alma de papel〉Acoustic清新版。
《內附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