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托拉克拉克 / 傳世美名 - 佩托拉 唱片公司:SONY MUSIC◎ 邀請多位法國知名音樂人助陣:Benjamin Biolay、Charles Aznavour、Salvatore Adamo、Michel Legrand等參與詞曲創作與製作
◎ 力邀法國新生代創作歌手Joyce Jonathan、靈魂搖滾歌手Mani、R&B歌手Ben l’oncle Soul等對唱激盪出新鮮的火花;與老將兼老友Charles Aznavour對唱默契十足,展現歷久彌新的魅力
1960年代引領全球流行音樂風潮的英國女歌手Petula Clark,1932年出生於倫敦近郊,不到九歲就參加二次大戰的勞軍演出,深受歡迎與熱愛,大戰結束後,她開始在英、美拍了三十幾部電影,是當時橫跨電 影、電視、音樂界的明星。與法國的經紀人、製作人Claude Wolff相戀、結婚後,她的演藝生涯攀向另一個高峰,60年代她的歌曲紅遍美、英、德、法、義等國,錄過上千首歌曲,專輯銷售量超過七千萬張。經典歌曲 包括贏得葛萊美獎的作品〈Downtown〉和法國鬼才音樂人Serge Gainsbourg為她寫的法文單曲〈La Gadoue〉,至今仍受後輩傳唱。Edith Piaf還在世時,法國人將她與之相提並論,Petula Clark現在仍被法國人、加拿大人歸類為法語歌手,可見其在法國音樂界的地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今 年79歲的Petula Clark,在睽違25年後,再度推出全新專輯《Petula》紀念即將邁入第八個十年的演藝生涯。專輯邀請到多位法國知名音樂人助陣:Benjamin Biolay、Charles Aznavour、Salvatore Adamo、Jean-Philippe Verdin、Maxime Lebidois & Maxime Pinto、Michel Legrand、John Williams及Thomas Dutronc,黃金團隊參與詞曲創作與製作。開場的〈Mysteres〉請來法國新生代創作歌手Joyce Jonathan對唱,甜美法式香頌,讓人陶醉;與靈魂搖滾歌手Mani對唱〈Une chose a la fois〉、與R&B歌手Ben l’oncle Soul對唱〈Someday〉更激盪出新鮮的火花;與老將兼老友Charles Aznavour合作〈Les vertes annees〉更顯默契十足。透過此輯,Petula Clark展現無比魅力,形象也愈是歷久彌新,真正的經典果真永遠不老! (內無附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