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秋賦樂團 / 九命怪貓 唱片公司:馬雅音樂


◆無可匹配的瑞典+德國究極Melodic Hard Rock/AOR樂團,記念成軍10年的2012第九張全新力作
◆特邀Jenny Redenkvist和電影搖滾巨星的幕後主唱Jeff Scott Soto助陣演出,打造川流不息的絕美音樂饗宴
◆特別追加一曲"Waited a Long Tim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身 處曲風多元且混雜的現今樂壇,卻絲毫不受外在因素影響,Last Autumn’s Dream(以下簡稱LAD)成軍10年一路走來始終保持創團之初的理念,將80年代那美好的Melodic Hard Rock精神延續至今,八張滿載大量美旋律的歷年傑作屢屢寫下亮眼的銷售佳績,由其在日本更是受到熱烈的推崇,貴為當前不可多得的搖滾清流。
由德國樂團Fair Warning吉他手Andy Malecek和瑞典知名歌手Mikael Erlandsson在2002年時創立,並網羅Europe歐洲合唱團中的三巨頭John Leven(貝斯)+Ian Haugland(鼓)+Mic Michaeli(鍵盤)共同搭建起LAD,翌年發表的首張同名專輯隨即造成轟動,替近乎夕陽工業的Adult Oriented Rock市場注入蓬勃的生命力,也連帶促使停擺多年的Europe東山再起。續作「II」陣容大洗牌,換上Marcel Jacob(Talisman)、Jamie Borger(Talisman/Treat)、Thomas Lassar(Crystal Blue)等知名樂手,依舊保有撼動人心的高水準表現;爾後「Winter In Paradise」、「Saturn Skyline」、「Hunting Shadows」、「Dreamcatcher」等作品除保有一致的品質外,在製作上更是越漸成熟,不會因為頻繁的專輯發行速度而有所落差。雖然貝斯手 Marcel Jacob在2009年不幸殞落,團員們悲傷之餘仍不向命運低頭,請來Nalley Pahlssone共同完成Marcel來不及與大家分享的「A Touch Of Heaven」和「Yes」,展現對音樂永不停歇的蓬勃熱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擁 有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一直是LAD的獨占特色,當然在2012年也不會缺席,第九號專輯「Nine Lives」名稱更可直接感受到樂團對於當前的狀況充滿無比的自信。頗有Deep Purple "Knocking at Your Back Door"風格的開場曲"In a Perfect World"夾帶旺盛的朝氣與活力,直接挑起愉悅的聆聽情緒;"Nine Lives"充滿正向思考的歌詞,傳遞出積極面對人生一切難題的意識;完全Hard Rock化的"Merry - Go - Round"和"Golden Cage"持續散發熱力十足的80風格;"The Last to Know"更邀來電影搖滾巨星的幕後主唱Jeff Scott Soto助陣演出;而"Is This Just Another Heartache"、" We Never Said Goodbye "、" Don’t Let Love Fade Away "皆為少不了的柔情小品之作,伴隨溫暖的編曲、Mikael迷人的歌聲、以及Andy渲染力極強的吉他獨奏,讓聽者的心全都懸在半空之中,久久無法忘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