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02影校opening!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02影校opening!
作者: 藍旗左衽
繪者:謖
出版社:三日月
出版日期:2014/12/24
語言:繁體中文

★上市首月三刷破10,000本
  ★12小時攻占各大暢銷榜奇蹟
  ★《妖怪學園的劣等生》暢銷作家藍旗左衽 華麗新作第二彈!


  今日課表:
  Before 16:00:英文、體育、物理
  After 18:00:咒術、武術、異術
  ──這間學校有點怪???

  有車(腳踏車)、有房(借住的),
  還有六個形形色色、心不甘情不願的妖魔當室友,
  高一小菜鳥的人生還能更平和美好嗎?

  「歡迎加入影校,課程從晚間六點開始,不准蹺課!」
  「咦咦咦晚上也有課?」Σ(;゚д゚) 
  
  「為什麼我們六個也得跟他一起上課?!」
  「你、你們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弱者不配擁有妖魔,決鬥吧!輸的話你的妖魔就歸我!」
  「真是死相耶~他們不屬於我啦~」(*´ 艸 `*)

  白天是平凡的人類學校,
  夜晚則是召喚師與妖魔們的慘烈修羅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