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無法結婚【限】

我們無法結婚【限】
作者: 鷹丘志成
譯者:周芝羽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4/12/18
語言:繁體中文

 

 你還這麼介意,就表示會妨礙工作對吧!?
  讓我來撫慰你,直到你忘記甩掉你的人為止!


  因為崇拜擔任婚禮企畫的三宅而入社的小椋,卻發現爽朗溫柔的三宅本性,居然是臉上掛著業務用笑容的超S男!!即使如此他仍想被肯定而每天奮鬥著,就在 此時他突然承接了學生時代,甩了自己的學長婚禮……。看到迷網猶豫的小椋,三宅誤以為他還是對學長不死心,竟對他說「讓我來幫你忘了他」,以強硬的手段抱 了小椋──!!?沉溺在愛的鬼畜眼鏡上司的語言攻勢中!!

  除了標題作品外,也網羅了超S攻的短篇集。附加畫新作。

  登場人物簡介───

  小椋昌弘
  五年前,因為憧憬當時擔任姊姊婚禮的顧問三宅而選擇婚顧一職,並成為他的同事。雖是同性戀,卻夢想結婚的單純男子。

  三宅
  婚禮顧問師。工作時總是露出溫柔笑容,並以客為尊,營造出讓新人期待美好婚禮的氛圍。私底下卻是個態度冷淡的眼鏡型男。

本書特色

  收錄三篇甜滋滋的BL漫畫。包括婚顧之間、室友之間、繼兄弟之間的愛愛故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