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高校D×D (17) 教師研習的女武神

 惡魔高校D×D (17) 教師研習的女武神
作者: 石踏一榮
譯者:kazano
繪者:みやま零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4/12/19
語言:繁體中文

「一誠……請、請你當我的男朋友。」
  某天,羅絲薇瑟突然向我,兵藤一誠告白。
  咦咦──!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在吉蒙里眷屬的女生們陷入一陣大混亂之際,
  受邀前往蒼那會長策畫的新學校擔任講師的羅絲薇瑟的奶奶,來到了兵藤家。
  看來她的告白,和這位老奶奶前來日本似乎有著某種關聯……
  惡魔風格的校園奇幻戰鬥戀愛喜劇,面對這樣的事態,到底有沒有辦法控制住呢?
  ──總之這次也要華麗地搞定一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