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理一下罐頭情節

料理一下罐頭情節
 
作者: 汐言琉
出版社:貓咪予花兒
出版日期:2014/12/20
語言:繁體中文

太愛吃罐頭了!
  於是料理一下罐頭情節吧!
  用罐頭就可以變出許多神奇的料理
  全省超市與百貨公司簡單就可買的罐頭
  步驟一二三就能輕鬆完成的料理
  自己在家輕鬆煮的是兒時回憶的方便味道
  客人來時快速煮的是高級料理
  台式,西式,日式,韓式!
  只要有罐頭就能輕鬆完成~
  既有趣又簡單,既時尚又好吃
  原來罐頭有這麼多美味的料理!

銷售重點和特色

  用罐頭做料理快速簡單又省時,還省錢!
  一道料理3分鐘5分鐘10分鐘馬上解決
  1,2,3個步驟就能解決

  台式罐頭吃的是兒時的記憶
  韓式罐頭吃的是一種幻想
  日式罐頭總是奢華時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