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X紙上行旅X台南合成帆布行 獨家萬用書袋【帶著書,去旅行】

博客來X紙上行旅X台南合成帆布行 獨家萬用書袋【帶著書,去旅行】
作者: 博客來X紙上行旅X台南合成帆布行
出版社:博客來出版
出版日期:2014/12/18
語言:繁體中文

數量完全限定!三位一體聯名!
 
結合返璞歸真、台南六十年老店合成帆布行的手藝,
與畫風帶有雅緻風格、新興插畫家紙上行旅的創意,
打造而成的完全限量款萬用書袋。
 
【帶著書,去旅行】款

尺寸29 x 22 cm,棉胚布料,台灣製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