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向扭扭操(附DVD)

反向扭扭操(附DVD)
作者: 北洞誠一
譯者:王曉維
出版社:漢欣
出版日期:2014/07/20
語言:繁體中文

瞬間消除頸部、肩膀、腰部的疲累痠痛!只要進行30秒「反向扭扭操」就能讓全身鬆弛舒緩!感受人體的不可思議!「不要勉強!」「不要努力!」「累了就休 息!」――相較於鍛鍊體魄的運動概念,反向扭扭操則是完全相反。原因是因為這款體操可以讓你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注意到自己的狀態,讓你身心皆能得到放鬆 效果,這就是最大的目的。只要身體鬆弛舒緩,心靈也會跟著輕鬆愉快。讓我們來幫助大家創造健康完美的體態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