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黑編年史~BLACK CHRONICLE~ 2

 暗黑編年史~BLACK CHRONICLE~ 2
作者: RAKKO らっこ
譯者:季上元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4/10/24
語言:繁體中文

這是妄想?還是現實?從視為黑歷史而封印起來的自作小說中,美少女人物們實體化了!

  為了從「創世之書」的劇本裡獲得解放,焉龍皇帝涅梅西斯與,守護皇帝的四天王(DivineFours)對創世主‧天下一剎那揭起了反旗。而與不斷襲來的四天王對抗的剎那他們…。滿載巨乳女角的有點H的大人氣動作愛情漫畫第2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