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噬血狂襲 07 焰光夜伯

噬血狂襲 07 焰光夜伯
作者: 三雲岳斗
譯者:鄭人彥
繪者:マニャ子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4/02/04
語言:繁體中文

古城接到凪沙昏倒的消息,連忙趕往醫院。

  然而在古城等人面前卻出現了一名和前任第四真祖――奧蘿菈外貌相同的神祕少女。

  少女對真祖的眷獸操控自如,古城和雪菜因而被逼入險境。

  她會是真正的第四真祖嗎?透過和她接觸,古城腦中甦醒的那段記憶究竟是――?

  古城的過去及圍繞第四眞祖的祕密終將揭曉。

  世界最強吸血鬼,在熱帶人工島展開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眾所盼望的第七集!

本書特色

  ★日本科幻推理名小說家三雲岳斗的作品,
  描寫於漂浮在海上的熱帶人工島展開的經典學園動作奇幻故事!

  ★延續吸血鬼熱潮,校園、戰鬥、愛情一次到位!

  ★改編漫畫,由TATE作畫,單行本第一集已於2012年12月於日本上市。

  ★2013年10月TV動畫已於日本開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