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算機概論(第九版)

計算機概論(第九版)
作者: 趙坤茂, 張雅惠, 黃寶萱
出版社:全華圖書
出版日期:2014/07/10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自第一版出版至今,已邁入第十年,一直都是最受讀者喜愛的計算機概論書籍之一。本書的撰述對象主要是針對理工學院與管理學院的大專生,以及有志自 修資訊工程相關領域的朋友,因此,特別著重「資訊工程」基礎概念的介紹,在題材的選擇上,希望能讓讀者對計算機各領域的進展有概括性的理解。本書也透過範 例的實作及演練,讓讀者對書的內容將不僅有抽象性的概念,同時也有實質的體會。為了增添本書的可讀性,也在章節裡加入一些相關的題材,如:國際資訊界的一 些名人軼事,以及某些資訊概念背後的故事等。希望本書能讓讀者對整個資訊工程領域有通盤性的認識。

本書特色

  本書的撰述對象,主要以理工學院或管理學院學生為對象,特別注重「資訊工程」基礎概念的介紹。其特色包括:一、作者具多年任教「計算機概論」課程經 驗,並曾撰寫多本電腦暢銷書籍,實戰經驗豐富。二、深入淺出地介紹硬體及軟體的概念,掌握計算機的發展趨勢,取材詳盡,極具參考價值。三、每章前皆有章前 導讀,讓讀者快速抓住該章重點。四、「資訊小耳朵」專欄補充各種新資訊,讓學習變得更有趣。五、每章皆附有「學習評量」,豐富的題目讓讀者學習完該章內容 後,可自我測試。六、以輕鬆的筆調進行,圖文並茂,可讀性高,且習題豐富,可充實學生的自我評量。七、專有名詞皆中英對照,奠定讀者未來的自學基礎,且校 對嚴謹,錯誤率低,讀來流暢自然。八、提供老師教學投影片,且設有專屬網站,可隨時提供讀者最新的參考資料,作為研讀本書最佳輔助教材。1.本書專屬網 站:www.csie.ntu.edu.tw/~kmchao/books/bcc/index.htm2.全華opentech網站 www.opentech.com.tw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