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 第五張韓文專輯C版 A-CHA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台灣最短時差 製作最佳品質!avex taiwanw火速緊急發行台壓版
SUPER JUNIOR - 第五張專輯「Mr. Simple」C版 A-CHA,
9月30日隆重發行

全世界韓流的焦點!終於回歸!


※包括人氣作曲家hitchhiker的搖滾電子舞曲A-CHA師妹團f(x)跨刀合唱Oops! !
以及隊長利特與Super Junior-M成員 Henry共同創作曲Andante等4首新歌收錄!
加上全韓冠軍單曲Mr. Simple 與歌唱節目演出單曲Superman共17曲! 每一首都是主打!!


※內附十位團員個人帥氣豪華寫真摺頁及韓文歌詞
以及台壓版精心翻譯中文歌詞及曲目介紹!


※CD內附"台壓C版抽選券"一張! (使用方法詳見專輯內附說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